跪着走

你像一匹白马 悠然自得逃跑吧

浪漫肆意——缱绻朝暮

不生气了,大家开开心心看看联文呢!我去码字了!

浪漫肆意 · 缱绻朝暮:







“月是天下客,君是人间绝色”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带你看日升月落,寻凫雁飒沓,观江水迢迢,觅飘洋雪落,去春夏秋冬,见无尽温柔。


 




不思分秒,不远万里,把最缱绻温柔的爱意都藏在词里。






一字一句,热忱又肆意。


 




 




9.30-10.7




我们有幸邀请到十七位老师,把他们最温柔的故事一一告诉你。




  




本次联文名称——浪漫肆意




以歌曲名称为“标题名称”,各位老师将从所选歌曲的评论里选出最触动他的那句作为主题展开写作。




 


 




——————老师名单————




9.30




 @上元节祭典  《young and beautiful》




“如果打算爱一个人,你要想清楚,是否愿意为了他,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




 




 @子曰  《雀跃》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10.1




 @ares. 《和你》




如果最后是和你在一起,就算晚点也没关系。




 




 @月光梨瓣  《舒伯特玫瑰》




叽叽的声音像那野玫瑰的刺,使人记起,某种诱惑,某种冲动,某种尘埃落定后,两败俱伤的惘然。”




 




10.2




 @四末玖初  《红豆》




我想跟你有以后。




 




 @在花开的地方 :《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




谁救都没有用




是的没用没用没用没用




 




10.3




 @跪着走  《Soulmate》




“你所苦苦寻觅等待的是什么?”




“大概是一个对的灵魂”。




 




 @清酒鶴影  《再没这样的人》




愿你的下场爱情,是棋逢对手,是势均力敌,是长久牢固,是白首不分离。




 




10.4  




 @一只脆皮鸭  《Lalala》 




今天我头发软软的,你可不可以摸一下我的头




 




 @活在半夜  《路人》




那些雀跃的隐秘的日子,我的彷徨与沮丧,我的惬意和英雄梦想,和所有美妙与不美妙。




 




10.5




 @阿清姑娘 《无尾风》




带着爱怎甘心只做密友,私奔到尽头再温碗热酒。




 




 @#老鞋  《你是我遥望的一颗星》 




“我先睡了,你要记得替我看宇宙。”




 




10.6




 @兜里一颗糖几  《路过人间》




我本想去地狱,可是地狱打烊。便转身走去天堂,但天堂也客满。于是我路过人间,正好你房间正通亮。




 




 




 @小亮不凉  《Sunsetris》




我希望到那时候还能耐着性子去哄你。




 




10.7  




 @陆及无惘  《你我》




想和你坐在天台边缘晃着腿看着世界毁灭,高楼一栋栋崩塌,




汽车在爆炸,尖叫声震碎我们的骨头。




我开始兴奋,扣住你的手。我说这个世界要完了,你说我们也要完了,你笑着说完后揉揉我的头发准备亲我。”




 




 




 @昡曜xuanyao  《寂寞烟火》




亲爱的,总有一天你会等到一个人,给你所有的温柔缱绻,说你像浮世骄阳,愿为你错过人间万象,然后拍着你的小脑袋说,“以后我不看路人,不换爱人”。




特邀手写老师—— @一罐蜜桃汽水 






 




一首歌里,




你是少年乘风,带着明朗笑意,奔向爱人。 




你是星辰朗月,缄默温柔,是我未曾触摸到的神秘宇宙。




你是俗世烟火,是人间仙境的不染寒意,翩翩入画。




你是撑伞书生,晚风勾勒的一身冷清,无心落笔。




但无论在哪首歌里,你都是我的平生之幸,是魂牵梦绕,是独家记忆。




世间万物不过是平凡笔墨。 




独你,是我的世界里,最肆意的浪漫。




回首望浮生,时间洪流汹涌无情。




可我望向你眼中的温柔,却只争朝夕与共。


 




策划/ @阿清姑娘  @ares. 


文案/ @阿清姑娘  @我很懒的 


海报/ @兜里一颗糖几 





评论 ( 1 )
热度 ( 96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跪着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