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走

你像一匹白马 悠然自得逃跑吧

已开奖

——————————
大家好,我是鸽着走....跪着走🐦

今天是来抽奖哒!这半年实习特别特别忙,而且病魔一直在试图战胜我,所以几乎没有什么产出,感谢长期以来没有放弃我的观众老爷们!可能接下来的空闲时间也不会太多,但是会尽量多写一点的👍

如图所示,这是一套卡姿兰口红套盒,老毕代言的06色号💄以及一个气垫腮红和一支小样。虽然不是很值钱但毕竟是老毕的色号还是有点意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抽奖没啥要求,就在这条lof评论里随机抽一位粉丝朋友,随便说点什么就行,大家不用刷屏,我知道我很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挂个几周,开学之后天凉快了再寄,大热天的怕口红化了☀

最后,承蒙厚爱,日后也请多多关照❤

评论 ( 274 )
热度 ( 181 )

© 跪着走 | Powered by LOFTER